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顺应我国经济绿色转型趋势 险资可持续投资面临新机遇

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,到2035年,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,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,生态环境根本好转,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。

2022-12-23

新冠检测为阳性,重疾险、医疗险直接拒保,真假?

新冠阳性就拒保、感染新冠无法投保重疾险和医疗险等,是真的吗?趁着没“阳”,抓紧配置重疾险、医疗险是否必要?

2022-12-19

破产险企保单如何获救?保险保障基金有了新办法

11月10日,银保监会发布《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》(下称《管理办法》)。《管理办法》共七章39条,将自2022年12月12日起实施。这是14年来保险保障基金迎来的最新一...

2022-11-16

中国保险行业协会:拟建立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销售能力资质分级体系,力争三年实现销售分级管理

近期,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《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销售能力资质分级体系建设规划》(以下简称《建设规划》)。

2022-11-09

入股、增资、筹新,外资花式“掘金”保险市场

随着我国保险业对外开放的大门加速敞开,外资险企在华布局再次“换挡加速”。

2022-10-19

存款利率接踵下调 增额终身寿险补位“中不中”?

存款利率下调正在进行中。继9月15日工农中建交及邮储银行6家银行下调定期存款利率后,中信银行等6家股份制银行9月16日发布公告,宣布下调定期存款利率。

2022-09-20

结构优化定位清晰 中国金融市场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

经济稳,金融活。中国在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之时,金融市场也频频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就:全球最大的银行市场、全球第二大债券市场、全球第二大保险市场。

2022-09-14

中国保险行业协会: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

记者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,十年来我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成就,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。

2022-09-09

“双通道”实施细则制定中 药品供给市场或迎新格局

国家医保局、国家卫健委5月初联合发布了《关于建立完善国家医保谈判药品“双通道”管理机制的指导意见》,“国谈”药品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终获打通!而据最新消息显...

2021-05-21

商业养老保险,期交or趸交,哪个好?

为了让自己或家人的晚年生活能够所有保障,很多消费者有意配置商业养老保险。但在配置商业养老保险的过程中,很多人都面临着一个难题,“商业养老保险,期交or趸交...

2022-09-0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